close

(會議桌上,甲乙雙方交涉)

甲:「其實,我並沒有所謂的使命感。只是純脆對做這件事情有興趣。」(謙虛狀)

乙:「你知道,我其實從來都不想從這件事情中獲利,老實說我根本也不需要從此中獲利。」(堅定狀)


(那我們還坐在這幹嘛)


搞半天,想賺錢的人只有我。
其它人都是「做這件事不是為了賺錢」的人。

於是,我打電話給慈濟,請他們收留眼前的這些大人......

(聳肩)

錢賺得越多的人,越不敢提起「錢」這個字彙。
賺錢對於他們而言,都必須要有個「造福大眾」的前提,
才敢往下提「那麼,現在我們該如何開始挖錢的工程?」

世界上最虛偽難懂又明目張膽的迂迴,莫過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l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