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昨天寫了老半天的網誌無名居然沒po出來orz
所以決定以後主戰場移至此地了。
數數距離過年也過了3個月,3個月恰恰好是一本書的發育期,也就是我每3個月就有一次孕期,把該書生下來後再重新生新書。所以上個月才生了一本,預計再過一個半月下一胎會出來,但眼見生產期快到,胚胎卻毫無動靜,推測體位不正,屆時得動刀將它挖出並組合完整,血淋淋的推出上市。比較擔心羊水大破無法收拾,流了一攤子胎兒卻卡在腹中痛死我也;在出版業生產是沒有打麻醉針的習慣與權利,目前處於難產陣痛中也沒有打止痛針的規矩,出版業一切奉行自然生產,當娘的自行多多保重,一切生產過程風險與痛苦均自行消化吸收,難產時還得面對胎兒販賣業者的催生壓力以及下一胎等著投胎的時間壓力;人家說生雙胞胎是辛苦的,沒錯,現在生懷三胞胎,我真覺得一胎一胎來比較好;母體能負荷的有限;想要母子均安的確是要慢慢來。當然,當妳含著眼淚大喊「我不要生了!」是沒有人會理妳的。

近日辦公室裡幾位孕婦受不了為期已久的陣痛紛紛落淚,本人卻因耳朵硬的天份讓自己施展出一皮天下豈有難事的功力,硬是撐著大肚冷臉對著上司:「歐匠啊。」主管若不甩兩巴掌下來我看也是人後搥牆痛罵,但本人冷臉也只不過是想替自己與其它辛苦受孕還得被不明究理的老闆痛罵的孕婦們出口氣...哪天我就自己把發育尚未健全的胎兒挖出來後丟在桌上,自己縫一縫傷口忍痛走出大門也是會很大快人心的。

愉快的週六我想血淋淋的事就至此,不要再挖什麼胎兒了,此時此刻仍有數位孕婦在公司裡催生,我則大腹便便的在家中敲鑑盤納涼,已算是出版業中有些許福分的產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l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