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wieso 547.jpg sowieso 546.jpg sowieso 549.jpg     

我想如果近日有來光顧本BLOG的大家,可能會發現這兩個月以來本格網誌的突然量產,這都是以前沒有過的現象;這全都是因為本格主似乎受到詭譎的神祕力量引誘以及天馬行空的異想日趨嚴重,自從某一天夢見與大雄及小叮噹一同歡樂的坐時光機之後(稍後解釋),本格主就開始幫柚子譜臉(見上圖)、企圖在柳丁樹的住家泥土裡種櫻桃、為了鳳仙花的葉子不夠飽滿青翠而陷入「農夫不適任」的負面情緒狀態。

 

相信大家都對小叮噹跟大雄有一定的印象與想像,而他們的真相是,大雄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矮,而小叮噹的頭真的很大。時光機呢?沒有想像中的快啦。在時光隧道裡慢慢磨,時速大概不超過五十吧。本來想說,啊,夢到小叮噹與大雄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呢?所以特地Google「大雄+解夢+小叮噹」,結果似乎自古以來並沒有過這樣的例子,所以只好把坐時光機的歡樂體驗默默隱藏到今天。

 

近幾個月以來,越來越愛看鯊魚特輯與大熊特輯,我也終於知道去海邊時,千萬不要把自己穿得像海獅一樣;這意思是說,不要穿黑色泳衣,因為這顏色跟海獅一模一樣;如果你再躺在衝浪板上,四肢擺出衝浪板之外,像這樣:

 

未命名2.JPG

那麼按照專家的說法,你在鯊魚從海底向上望的眼裡,根本就是一隻海獅在游泳。

 

至於大熊特輯呢?第一次看大熊特輯感到心酸,起因於日本小熊被捕捉後被迫安樂的鏡頭。因為貪玩不小心闖出了森林,跑進了人類居住的社區;在長期以來安危受到熊隻威脅的居民要求下,致力於動物保護的組織受壓而當場賜予小熊安樂。所以大家都應當知道,教育野生動物如何與人類共存是相當重要的事,教導人類如何與野生動物分享資源、互相尊重也是保護自然的根本教育。或許哪天我的巴巴利安人語言純熟到某一種程度了,就不顧一切的加入動物保護組織,去森林裡保護每一個熊爸、熊媽與熊寶寶;當然,那時候一定又會有人要說:「妳又換工作啦?」~不然呢?不然我去澳洲幫忙抓無尾熊好了。

 

這就是在○八年即將進入尾聲的此時,一些些前後毫無關聯卻又很想往外丟的垃圾文。嚴格說起來,我的○八年像是大老闆故意做了一盤「什麼都有,什麼都很難吃」的沙拉拼盤給我,偶爾再往我盤裡丟上幾匙難吃的醬。現在我終於要吃到最後一口了,眼看聖誕節即將到來,我要請聖誕阿伯為我實現一個願望:

 

我不要續盤,謝謝。

 

不然來盤好吃點的也可以。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l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