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這下真的看不到飯島愛了。詳情煩請有興趣者隨便google一下即可得知。

本網誌成立於○七年,而○七年也是飯島愛退出演藝圈的一年。而網誌成立後的第二篇文,就是寫著當年飯島愛退出演藝圈時,一點點小小的感歎。很難描述我為什麼會喜歡飯島愛,或許是因為那樣率真的性格與表現,在現今已快成了絕響。把當年為了飯島愛淡出而寫的網誌又翻了出來,還真是忍不住傷心了一下。世界各國的鈔票上,人頭像大多是政治家;進步成熟一些的西歐各國或像是日本,建築名家、文學家的人頭像也不在少數。日本或許再經過一個世紀,就會發現,飯島愛這樣受人爭議的角色在日本如此受壓抑的社會中貢獻有多深。或許當雅子妃再為皇室生出男丁之時,飯島愛就可以成為鈔票上的人頭。到時候,日本人又可以每天見到飯島愛爽朗不造作的笑容了。


Mar 04 Sun 2007 15:59

飯島愛退出演藝圈殘念!

飯島愛退出演藝圈了!
(
所以我以後看不到她親切自然的搞笑身影了嗎
orz)
台灣報紙上只有小小一個方塊陳述這個消息,

但對於所有欣賞飯島愛的人來說(聲明,我可沒看過她的AV作品),恐怕都是一個不算小的驚歎..

最初知道飯島愛,對她的印象並不優良,就是:歐,AV女優呀。

之後卻極度欣賞她在綜藝節目上那傻大姐渾然天成的不造作,她可以讓妳真心的認為這個世上光明面仍然多於黑暗面xd好啦,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有「蛤,妳喜歡飯島愛喔?」這種反應,老實說我對她個人的瞭解也不多,但是她那一切大而化之、極端粗線條又開朗的特質,的確是我至今還是喜歡看日本綜藝節目的原因(只要有她出現的話)

在外表嚴謹(內在不知是?)的日本人中,我真心認為飯島愛是個表裡如一的女孩子。不是那種白天當粉領族晚上去陪酒的造作日本女生,也不是故作秀氣閃閃發光的女星;之後也因個人特質成功由AV女優轉型,對於過往的一切誠實而毫無矯飾的全盤拖出(雖然這也是炒話題賺錢的方法啦,但與其它一些莫名其妙在新書發表會上哭泣過往的明星作家要好多了,飯島愛至少還笑得很燦爛。)她不是才女型的女星(例如松隆子),也不是男性心中的模範妻(例如松島菜菜子),感覺她什麼都不會XD?但是單純直率的特質就硬是在日本演藝圈裡獨樹一幟。

報上說,三月底飯島愛將會不參與所有的媒體表演活動;我在想,多年後如果狗仔不小心拍到飯島愛上超市買菜的模樣,就算只是在報上看到模糊的照片,可能頭上頂著兩個鯊魚夾,我還是會很由衷激賞歐巴桑時期的飯島愛,因為她可能對著狗仔鏡頭頑皮的擺出詭異又令人發笑的姿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l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