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過兩種「幼兒園型女性」。

第一類。打扮穿著大多可愛粉嫩系,幼齡層的裝飾常常出現在她們身上,她們的臉蛋與身材與米老鼠以及維尼熊搭的剛剛好,活像個不幸太早成熟的小學畢業生,給人一種剛踏入青春期而青春又享用不完的幻象。我對幼兒園型的女性感到相當欽佩,在現實生活的壓力下,還可以讓自己生活在迪士尼的世界裡,功力絕非一般世人可與之比擬。這是最典型的幼幼台女性,因為生下來就有被上帝配置到育幼院唱ABC教ㄅㄆㄇ的傾向,因此她們心思單純,唯一的企圖是把人生關在卡通世界中,每天在虛幻的城堡裡與小鹿斑比一起下午茶,天黑了就點起蠟燭回到巴洛克風豪華大床上。她們很夢幻,夢幻的令人稱羨,但其外表維持的壽命也最短,畢竟粉紅色短蓬裙不能穿到四十歲。

另一種,打扮不見可愛粉嫩,也不見維尼熊與哈囉ㄎㄧ涕,她們看來就與一般成熟女性毫無二置,只是偶爾會出現全金全銀閃光系的羽絨大衣,告召天下「我在這裡」。這類幼兒園型女性,具有無人能敵的深層表現慾。在她們的內心深處,相當希望能夠站在一群三十(四十)開外的男性面前帶動唱,讓雄性動物們的智商在一瞬間退到負數,她們覺得這就是證明自己的最好方法。她們擁有「這輩子我曾經燃燒過」的壯志,掌握每一個能夠「具體」表現自己的機會,所以出國旅遊會自備三腳架,隨時準備讓自己的身影蓋過大教堂,傳輸線絕對放在背包裡不會忘。這類型的幼兒園女性極盡所能的讓人生看起來充滿了舞台效果,例如你會在她的相簿裡發現,原來她在愛琴海旁拉過小提琴,而身上穿的是比基尼。這類型的女性乍看之下閃閃發光,會讓每個人不禁反省自己的人生,是不是也該下班來學個佛朗明哥舞,冬季去爬個聖母峰,辭職不幹去做情報員。

 我之所以會把她們稱做幼兒園型的女性,是因為幼兒園單純毫無造作,正好符合這兩款女性的最大特質。她們看來極度造作嗎?錯了,正是因為毫無二心,完全無顧旁人眼光的單純心思,才讓她們能夠如此無所畏懼的表現自己,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她們身上。

 話雖如此。

雖然也常常想我他X的為什麼一定要在這閃亮亮的年紀裡緊守著一張辦公桌,但每次想也每次都這麼緊守著下去;這樣的人生真是拿去曬乾也不用覺得可惜了(拍桌)!

如果拿魷魚來比喻。幼兒園型女性的人生是發泡後的魷魚,肥嫩飽滿,咬起來爽脆可口;我的人生,是剛從倉庫裡拿出的魷魚干,乾硬的沒話說,還得用剪刀剪。這一切自己都得負責(Spotlight滅)

除了好好守著這張飯票,老覺得該來做點別的事了。否則一直這麼乾著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l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